以前的空瓶子都被我扔了,结果到了年底就我没有钱拿,55555

所以今年记录一下,嘿嘿

护肤的

DSC06029.JPG 

洗颜专科的洁面,泡沫丰富,洗的干净,干皮可能会觉得干,有机会还会再买。

julique的face wash cream。我一般洗澡的时候用,深层清洁啥的看不出来,就是气味非常美妙,里面有些燕麦啥的也算去角质了。

DSC06008.JPG 

la mer的cream和gel。

cream很好用,保湿镇定,而且用量很省。这罐我断断续续用了两年多。终于腻了。

gel完全就是鸡肋,我用的感觉和黄油gel差不多,而且吸收不好,都浮在脸上,用起来费的很,不会再买。

最右边是ea的眼部时空胶囊。我每次用半颗,要按摩好久才吸收,奇妙的是吸收了之后就完全不油了,过一会,我又会觉得有些干。。。所以后面要加个眼霜。功效我都没看出来,就当按摩眼部了,唯一的一点好处就是按摩后觉得眼部特别细嫩,不过细纹,黑眼圈,眼袋啥的都在,就当大底的眼部精华了。我再马勺买的,比较白菜。

身体洗护的

DSC06026.JPG  

asience的护发素,强烈推荐,用量省,220ml我用了六个月。使用后头发很顺。

aveda resemary mint shampoo,洗的比较干净,其他没感觉。

st ives桃子磨砂,颗粒比较大,我用再脸上有点刺激,就做身体磨砂了,无功无过。

bbw aromatherapy系列的,吸收很快,气味还比较宜人,而且非常强大,留香时间巨长~~

防晒和粉底

DSC06033.JPG

小护士防晒,清爽好图,没有负担,推荐。

ipsa捷白粉底,给油皮设计的,遮瑕力很弱,遮毛孔还成,控油 不错,就是不好买还挺贵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gpang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